“恶”的法则-在北野武暴力电影中恶人的“道德”[日语论文]
文档价格: 2000金币立即充值 包含内容: 完整论文 文章语言: 日语
文章字数: 11022 字 (由Word统计) 文章格式: Doc.docx (Word) 更新时间: 2018-03-06
文章简介: 加入收藏

“恶”的法则--在北野武暴力电影中恶人的“道德”[日语论文]
「悪」の法則--北野武暴力映画における悪党 の「道徳」について
摘  要
北野武日本著名导演、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。在1989年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《凶暴的男人》以来,又导演了16部的作品。在国际上获得了不少的奖项,从而成为了继黑泽明、溝口健二之后的又一位日本电影大师。在北野武指导的多部作品当中,他的暴力电影又最为出名,其特殊的拍摄以及表现手法也成为一大特色,电影中表现出的暴力情节,和他的少年时代也充满了联系。在暴力电影中,不同角色又承担了不同的价值观和道德观,人物的命运不同和大量情节中的留白,也成为了北野武式电影的一大特色。
关键词:北野武;暴力电影;少年时代;道德观
要  旨
北野武、著名な映画監督、俳優、テレビ番組司会である。1989年に監督した『その男、凶暴につき』以来、また16部の作品を監督した。国際で様々な賞を手に入れた後、北野武は黒沢明、溝口健二の後、もっとも人気な監督になった。北野武が監督した作品の中で、最も人気があるのは暴力映画である。その特殊な撮り方と表現方法が特色である。映画に表現した暴力内容と彼の少年時代の経歴と強く関係がある。映画では、複数のキャラクターで、複数の価値観や「道徳」を持つことが、そのキャラクターの運命と大量の内容の空白が、北野武映画のもう一つ特色である。
キーワード:北野武、暴力映画、少年時代の経歴、「道徳」

上一篇:从垃圾分类看日本人环保意识的培养[日语论文]
下一篇:关于日本雇用的流动化动向[日语论文]日本における雇用の流動化動向
相关文章推荐: